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城乡教育培训中心职业能力证书的有效说明

新闻中心 13635 浏览

             关于城乡教育培训中心职业能力证书的有效说明

    本中心是隶属于由中编办批准,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国家事业单位的农村教育发展中心,是面向全国的以围绕城乡待业,在就业人员开展职业教育,职业培训,提高行业技术职业能力,促进就业再就业的教育培训专业机构。

    本中心对于培训学员颁发的职业能力证书及由中国国家培训网提供培训证明颁发的职业能力入库证书,表明证书的持有者通过了城乡教育培训中心及中国国家培训网的培训和考核,具备了相应的职业能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规定,该证书作为认职,上岗,提拔,晋升等重要参考凭证,供用人单位参考。本证书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全国通用。

    本证书的有效性可登录城乡教育培训中心官网www.chinacxpx.com或中国国家培训网www.chinatraining.com.cn/查询真伪,

                          


              特此说明



                                             中心 办公室

                                            



                                            2017年5月26日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