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业

电子商务师

  21世纪--信息化时代--企业生存、人才就业,机遇与困难同时出现!
  电子商务将是企业的一种生存方式!你的脉搏跟信息化时代一起跳动了吗?
  未来10年,我国电子商务人才缺口将达到上千万人!目前能有效利用网络技术的复合型电子商务人才奇缺!而且绝大部分从业人员均没有接受过正规的业务培训。

培训报名资格
(一)电子商务员(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 欲从事电子商务方面工作的并取得高中或职高学历的学生;
 ◇ 取得高中或职高毕业学历电子商务相关职业社会在职人员;
 ◇ 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电子商务相关职业(专业)毕业证书者。
(二)助理电子商务师申报条件为(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 欲从事电子商务方面工作的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大专或高职毕业生;
 ◇ 取得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含大专)毕业证书者;
 ◇ 取得大专或高职毕业证书的电子商务相关职业社会在职人员;
 ◇ 取得电子商务员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电子商务相关职业工作1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 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相关职业(专业)毕业证书者;
(三)电子商务师申报条件为(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在本职业连续工作13年以上
 ◇取得本职业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取得本职业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电子商务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具有本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取得本职业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具有本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取得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电子商务师正规培训达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具有本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取得本职业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电子商务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培训方式
 ◇采用业余制

培训内容
 ◇依据国家职业标准、培训教程及考试指南,按照标准化统一培训模式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与技能操作实习相结合。
 ◇包括四个模块:
  ◆ 基础知识模块     ◆ 网络营销模块
  ◆ 网络使用模块     ◆ 电子交易模块
 ◇主要内容包括:
  ◆ 职业道德基本知识   ◆ 网页制作
  ◆ 计算机与网络应用知识 ◆ 基本安全技术
  ◆ 电子商务基础知识   ◆ 网络商务信息采集与处理
  ◆ 网络营销基础知识   ◆ 网络商务信息发布
  ◆ 电子支付基础知识   ◆ 网上单证处理
  ◆ 物流配送基础知识   ◆ 网络促销
  ◆ 电子商务安全基础知识 ◆ 电子合同
  ◆ 法律法规常识     ◆ 电子支付
  ◆ 网络工具使用

培训教材:
 ◇《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培训鉴定指定专用教程)

考试时间:
 ◇待定

考试方式:
 ◇全国统一考试,笔试(理论知识,操作技能)。


0
打印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