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农业部、河北省联合开展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

新闻中心 5379 浏览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由河北省委组织部委托农业部人事劳动司举办的河北省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首期班在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开班。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毕美家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河北省按照中央要求,出大手笔,下大力气,集中大规模开展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成效明显,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农村发展带头人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省部合力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积累了宝贵经验,在全国产生了很好的影响和带动效应。下一步,农业部将着眼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大与河北组织、农业部门合作,支持河北省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夯实河北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基础。

  据悉,今年河北省将对2万多名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其中依托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举办15期培训示范班,培训200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

  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河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来自河北省的一百多名村党组织书记将在此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