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互联网+职业教育 全新税务师培训

教育培训 4807 浏览

 去年5月10日,在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全国启动仪式上,克强总理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发挥我国巨大人力优势、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之举”,以此可见,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已经升级至战略层面。

  目前,根据相关数据统计,职业培训基本模式都为工具类、平台类、网校类等几种,其中第三类是网校。网校的特点在于,只要具备上网条件即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接入互联网,自主地选择学习内容。相对于面授教育而言,网络教育最大限度地突破了教育的时空限制,是师生分离、非面对面组织的教学活动,是一种跨学校、跨地区的教育体制和教学模式。但是,传统的网校教育有其无法忽视的弊端。主要表现为以下三点:

  一是在授课模式上还是以单一知识灌输为主。目前,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辅导模式主要采用提前录制老师讲课的视频,然后将老师上课的内容搬到互联网上供学生学习。网络另一端的学生学了多少、掌握了多少等,网校根本无从知晓。此外,学习的过程枯燥乏味,主要靠学生的自觉性来完成学习的过程,这一点也很难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

  二是缺乏沉浸式用户体验和师生交流。目前职业教育领域的网校培训,主要靠学生自学和听课为主,缺乏用户之间的参与和交流。有些网校有答疑,但一是答疑质量难以保障,二是答疑时效性差,与传统面授相比,不能实现一对一的即时交流。

  三是缺乏学习轨迹记录和数据分析,不能因材施教。早在几千年前,中国的教育学家孔子就提出了因材施教的概念,因材施教是教学中一项重要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原则,在教学中根据不同学生的认知水平、学习能力以及自身素质,教师选择适合每个学生特点的学习方法来有针对性的教学,发挥学生的长处,弥补学生的不足,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然而,目前传统网络辅导方式由于缺乏数据样本和分析,根本无法区分不同人群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

  鉴于目前职业教育领域的网络培训存在的弊端和问题,在“互联网+”的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更多的将依赖技术的变革和发展。未来的“互联网+教育”,会向智慧教育的方向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都将让在线教育的形式更加多元化与人性化。

  目前,乐税网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方面研究技术,推出了税务师特训营辅导课程。区别于传统的网络辅导,特训营辅导会根据税务师考试的特点,将5科教材根据历年真题大数据和最新考纲,细致的拆分每一个知识点,让学员通过看、听、学、练、测、评六位一体的学习方式,快速掌握必考知识点。

  除了学习方法的不同外,乐税网还针对传统网课难以安排学习计划的弊端,通过知识点智能评测系统,测评出每个学员的基础情况后,再为每个学员设置个性化学习计划,以每周任务的方式来推送,让学员每周的学习任务一览无余,彻底解决学员不知道如何学和怎么学的问题;针对传统网课无法评估学习状态的难题,知识点智能评测系统通过评估学员任务完成情况,习题测试,班级排名等方式,实时反映学员学习进度、学习状态、考试通过几率,使得学生的学习和做题更有针对性,提升参与感和效率,彻底摆脱题海战术。

  针对传统网课无法评估学习状态的难题,乐税网能及时记录学员知识点的完成、掌握情况,记录知识点学习数量、每次做题成绩,并通过班级排名等方式来实时反映学员学习进度、学习状态、考试通过几率。

  针对传统网课无互动体验的的弊端,乐税网通过班级聊天室、学习小组线上PK、线下活动等,给予学员精彩的线上、线下体验。同时,每个班级还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全程督导每个学员的学习进度曲线,一旦学习情况异常,即有专属督导温馨提醒。如果您要报考2016年税务师考试,就速来乐税网特训营体验吧!

  总之,乐税网的税务师辅导特训营提倡“智慧学习”的理念,让聪明的你、独一无二的你,能快速、高效、快乐地通过考试! 当然,除了考试,还有“诗和远方”。您在繁忙的工作和辛苦备考之余,也能到乐税社区、乐税知识库与同行进行切磋和交流;如果您有财税培训需求、查验发票真伪、找业内顶级税务师咨询……一切财税需求和财税问题,“财税界的淘宝和天猫——乐税网”都可以帮您一站式解决。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