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德国ZAL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代表团来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交流合作 4241 浏览

12月12日,德国ZAL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代表团来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联合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多方面合作的美好意愿。

德国ZAL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是已获得德国特许继续教育单位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著名培训机构。该机构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职业教育及继续教育课程,涉及机电工程、仓储物流等多个专业。代表团此行目的是与中国的职业院校就“双元制”、职业培训等事宜展开深入讨论,沟通合作意向和模式。

近年来,学院紧跟中国职业教育迅速发展的脚步,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积极寻求社会各方面的资源与支持。今年以来,学院已陆续与多家中职院校签订“3+2”联合办学协议,与海尔集团等大型企业签订订单班,将开放办学理念深入贯彻到学院实际改革发展当中。此次邀请并接待德国ZAL公司洽谈合作标志着学院在开放办学上跨出了一大步,标志着学院迈出了打开国门、走向世界的新步伐。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